你美式吧

非正式狼人杀(1)

勿上升

ooc预警

私设大大滴🈶

各位看个开心



“老刘子,你走那么快干嘛,你等等我嘛”

“诶呦你可快点吧,再不去进货,店要被你吃空了”

刘姝贤本人自述:作为思霸村唯一小卖部的老板,本应凭借着出众的商业头脑成为思霸村首富才对,奈何家里有个干吃不胖的小老婆和仨“随妈”的猫儿子,刘姝贤每天想着怎么能维持家里的生计想地头发都白了几根。

偏偏“罪魁祸首”之一的胡晓慧还站在她身后冲她喊“你这是什么语气!”

刘姝贤无语问苍天,我什么语气?我当然是正常说话的语气了,眼见着胡晓慧要走到自己身边了,刘姝贤自己安慰自己,好女不和女斗,退一步海阔天空,我香帅帅能屈能伸

虽然做好了心理建设但还是架不住嘴欠“你是猪”

“刘姝贤!!”

胡晓慧撸起袖子就要揍刘姝贤,刘姝贤掉头就跑,陈倩楠正在路边坐着摘菜呢,一抬头就看见了打闹的俩人,陈倩楠咂咂嘴“太甜了太甜了”

为了保住自己的屁股,刘姝贤果断指了指胡晓慧身后的公告栏“你看那是什么”

“我才不看呢,你又骗人”

“真没有,你快看”

“什么啊”胡晓慧嘀嘀咕咕地转头,想着要是没东西就狠踹刘姝贤的屁股泄愤,结果一转头,多年没用已经积灰的告示栏上端端正正地贴着一张纸。


“亲爱的村民们:

经调查,有一只白狼王伪装村民混入了我们之中,为了村子的安全,请尽快找出并将其流放。

需要特别注意的是,有一位村民已经被白狼王转化,请各位务必小心。”


“老,老刘,我们怎么办?”

“......先拿去给村长看看吧。”

两人没了玩闹的心思,小心翼翼地把通知撕下来,顺手拽起路边的陈倩楠往张昕家走

“诶诶诶,干嘛干嘛,摘菜呢”

“快别管你的菜了,出大事了”刘姝贤把通知塞给陈倩楠看“现在村子里不安全,咱们还是抱团走吧,等等....”

“?怎么了”

刘姝贤盯着陈倩楠看“你不会是白狼王或者被感染的村民吧”

“当然不是了,谁是我都不可能是,我要是的话我还有心思坐那摘菜嘛”

刘姝贤点点头“行,相信你,走吧”

几十个人待在居委会的大厅,张昕面色凝重地开口“大家,还有人没看过守卫的通知吗,如果都看过了,说说各自的想法吧。”

“.....”

大厅安静的要命,左婧媛敲了敲桌子“都没人说?那我来说说,既然守卫都说了白狼王是伪装成了某个村民,那肯定会找和大家不太熟的人伪装,村子里和大家交流的最少的是谁呢,王奕,周诗雨,冯思佳,胡晓慧也算一个吧”

沈梦瑶看了看王奕又看了看周诗雨“不会吧,王奕周诗雨和大家挺熟的吧。”

“别的我不说,你就看胡晓慧这个傻样,她能是白狼王的话,那估计也没什么事了,大家都回去吃午饭去吧”刘姝贤接完腔果不其然被胡晓慧白了一眼。

左婧媛摊手“看吧,这就小团体起来了,看面相谁能看出来谁是白狼王,如果各位都是好人,那我们现在聚在这干嘛,斗地主吗。”

冯思佳:“你说的确实有道理,可白狼王怎么提前知道村里谁和谁不熟,它总不会有预知能力吧,上来就踩人,你这个杀心有点重。”

“我杀心重?就快天黑了,白狼王可不会给你时间优柔寡断,越早找出白狼王,死的人就越少。”

“各位,我倒是有个想法,白狼王转化的人,大概率会是自己比较亲近的人,毕竟亲近的人更能看出对方的异常”张昕指了指自己和许杨玉琢“就比如我和许杨玉琢,王奕和周诗雨之类的。”

冯思佳掏出纸笔写写画画“那就是胡晓慧和刘姝贤,左婧媛和袁一琦,再加上刚刚阿昕说的,这些人里确定了大概率就能确定另一个咯”

左婧媛满头问号出声打断冯思佳“你是不是有点针对我,为什么我和袁一琦?明明是袁一琦和沈梦瑶好吗?”

“???”突然被cue的袁一琦恨不得穿越回半分钟前狠狠捂住左婧媛的嘴,想复合的心思被兄弟暴露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袁一琦刚想开口狡辩一下,冯思佳先她一步出声“哦哦,她俩正准备复婚是吧,不好意思断网太久了,恭喜恭喜。”

袁一琦心虚地偷瞄了一眼沈梦瑶,刚好沈梦瑶也在看她,偷瞄被抓了个正着,袁一琦光速收回视线,虽然她们俩最近关系缓和了不少,但复婚这件事......沈梦瑶心里怎么想的袁一琦心里也没底。

为了缓解尴尬,袁一琦装模作样地咳了两声“那个,我觉得吧,白狼王也有可能选那种逻辑比较清晰,各方面都比较强的转化,毕竟对自己比较有利。”

大家讨论了一段时间又绕回原点,所有人都没头绪了,大厅里渐渐安静下来,张昕看了看大家“辛苦了各位,既然讨论不出什么来,大家就先回去吧”

确实,现在什么线索都没有,再讨论下去也是浪费时间,所有人两两三三地往外走,袁一琦叫住了沈梦瑶“今晚白狼王就会开始杀人,有些话我再不说恐怕....”

“袁一琦”沈梦瑶出声打断她的话“我不想听你的遗言,活下来,我什么都答应你。”

袁一琦勉强扯出一个笑容伸手把沈梦瑶抱在怀里“好,我们都会好好的。”伸手悄悄擦掉眼角的泪,袁一琦松开沈梦瑶“快回去吧,左婧媛还等着我呢。”

正在被迫等人的左婧媛一眼认出正在往村子走的那个身影,mmp几个字还没说出口,唐莉佳已经走近了“大家都聚在一起,是发生什么了吗?”

左婧媛自然是选择假装没听见,张昕和她解释了前因后果,因为村子里有狼人,在不确定身份的情况下,所有人都是只进不出。

左婧媛对让唐莉佳待在村子里这件事表示十分不满“不是走了么,还回来干什么,我不同意她留在村子里,莫名其妙回来,谁知道她是不是狼人。”

“你有病,我要是狼人我第一个杀。”

“你有本事就杀我,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。”

大家对这场面已经见怪不怪了,沈梦瑶出来打圆场“马上天黑了,liga自己一个人不安全,正好我自己一个人住,让liga去我那住吧。”

左婧媛冷哼一声,拉着袁一琦就走,袁一琦还想劝劝她,被左婧媛一句复婚了不起堵住了嘴。

走在路上,周诗雨戳了戳王奕“你怎么不问问我是不是白狼王”

“还用问吗,你要是白狼王你肯定转化我,既然我还是个小村民,那你肯定也是个好人咯”王奕深感这是个白痴问题,差点没忍住翻了个白眼

“你又翻我白眼!说好的约法六章呢!”

“诶呦没翻,我只是在眨眼,正常地眨眼睛而已。”

天色渐暗,黑夜将至。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