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美式吧

非正式狼人杀(2)

勿上升

ooc预警

私设大大滴🈶

各位看个开心



天色渐暗,黑夜将至。

天黑请闭眼

守卫请睁眼,请选择你要守护的对象,你选择守护的对象是....

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你要杀死的对象,你选择的是......

女巫请睁眼,你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,今晚ta死了,请问你是否使用解药;请问你是否使用毒药。

村民请睁眼,你有一次转化为狼人的机会,但请注意,转化后你不能杀人,且除白狼王外,你与其他狼人不知道彼此的身份,你是否选择转化,你的选择是....

“谁不想活着”

“没办法,我没得选”

“胜利的天平永远向正义倾倒”

“这个....没必要吧”

“所以就是选阵营咯”

“最后一次,玩点有趣的”

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,ta的身份是“好人”

天亮了,昨天晚上是,平安夜。

村口的大喇叭响了,是张昕的声音“请各位村民到村委会大厅集合竞选警长。”

“请想要竞选警长的村民举起右手”左婧媛,张昕举了手,陈倩楠,王奕犹豫了下才举手。

从陈倩楠开始发言“那个,我,我就是个村民,然后我就是想说一下,其实昨天晚上会给村民一次变成狼人的机会,但我肯定没变,我还是村民,不然我也不会说出来,嗯,就这样”

张昕:“我上警是因为我能明确我是个好人,而且我应该是有点作用的好人,如果大家不相信其他人,我觉得选我做警长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。”

在张昕说话的时候王奕就急得不行,终于轮到王奕,王奕摸摸鼻子尴尬地笑了一下“不好意思各位,听错了,我以为是不竞选的举手,下一个下一个,我退水。”

“?什么意思啊,没有预言家是吗,那我可当了奥”左婧媛环视一圈“开玩笑的,直说了,我是女巫,昨天晚上救了我自己,我觉得现在形势很明显了啊,谁昨天扬言要杀我的大家都清楚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啊?你的意思是我是狼人?”唐莉佳一下子站起来死盯着左婧媛冷笑“我现在真恨不得我是,看来你人缘也不怎么样嘛,除了我还有的是人想杀你。”

“你这么激动干嘛,戳到你痛处了?现在是警长竞选,轮到你说话了吗?”

“好了好了别吵,有什么话好好说”眼看着再不干预俩人就要动手打起来了,张昕不得不出面制止这场“战争”

“现在,请各位没有上警的村民投票”

许杨玉琢,冯思佳,刘姝贤投了张昕一票,其他人都选择了弃票

许杨玉琢看了看票型有点傻眼“你们怎么都不投啊?”

“因为她们发言都不是很好,其实我也不想投的,但是总要选出来个警长,这0.5票对好人来说很重要,所以我选了个相对来说比较相信的张昕。”冯思佳拿笔写了一堆文字又划掉“现在形势对好人来说太被动了,按照陈倩楠的说法,现在所有的村民都有可能是狼人。”

袁一琦提出疑问“我有个问题,左左,神职昨天晚上有被转化的选择吗?”

“当然没有,要是神职也能被转化,咱们还玩什么玩,等死不就好了。”

“亲爱的村民们,我给大家捋了一下”刘姝贤晃晃手里的笔记“现在的情况就是被转化的狼人知道白狼王是谁,白狼王只知道一开始被自己转化的狼人是谁,所以白狼王在晚上杀人的时候也有可能会杀到自己人,咱们情况也不算太悲观。”

冯思佳点点头“所以我们看看谁突然莫名站队就能猜出来谁是被转化了的村民,毕竟如果狼人不向白狼王表忠心很有可能被误杀。”

“沈梦瑶,你有什么想法吗”袁一琦挪到沈梦瑶旁边和她一起倚着墙。

“没什么想法,我知道由村民转化成的狼人是没有杀人能力的,所以没必要纠结哪些村民变成狼人了,主要还是要找出白狼王。”

“有道理”袁一琦点点头,又问沈梦瑶旁边的唐莉佳“liga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“左婧媛,是狼。”唐莉佳看袁一琦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又补了一句“不是因为个人恩怨。”

袁一琦不理解“可是为什么?左左她看起来确实是女巫吧。”

“她可以是女巫,也可以是狼人,这两件事冲突吗。”

“神职没办法转化成狼人的。”

袁一琦还想问被路过找人的冯思佳打断了“袁一琦,你看见王奕了吗?”

“没看见,应该是去卫生间了吧。”

张昕左边听听右边看看听了半天也没听出来什么所以然“所以我们今天投票要投谁吗?”

“这还用说吗,那么明显一个狼人坐在那不投她投谁?”

“左婧媛,你想死吗。”

“我本来就没准备活着。”

冯思佳在白板上写下三个名字,用笔点了点“收,各位,我跟大家说说我的见解,逻辑上来说,白狼王为了隐藏身份应该会隐在警下,而普通狼人就不在乎这些,今天上警的四个人里应该有一个是被白狼王转化的狼人或普通狼人,但因为王奕听错了所以现在只算三个,张昕,左婧媛和陈倩楠,我的建议是,不投票或者从这三个人里出。”

沈梦瑶对冯思佳的发言做了补充“张昕是警长,又跳了神位不能随便抗推,左婧媛虽然女巫身份存疑,但现在对好人来说神职是宁愿放过也不能错杀的,陈倩楠第一个说了村民可以转化成狼人,身份也算做好,现在最稳妥的方式就是不投票。”

“我也觉得不投票比较稳妥。”张昕赞同沈梦瑶的想法。

“我的身份还有什么好存疑的,有人和我对跳吗?我今晚毒了唐莉佳能证明我的身份了吧”左婧媛明显不满“还有,为什么不投票?白狼王可不会因为你们心软不投票就不杀人”

袁一琦:“我同意,投了票至少还有十二分之一投出白狼王的可能性,咱们不可能一直不投票。”

“话是这么说,可要投谁?”

大家又安静了,在一个村子里生活了那么久,放弃谁大家都不忍心,可现实就摆在眼前,连自己都顾不过来了,还哪有余力保护别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