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美式吧

非正式狼人杀(3)

勿上升

ooc预警

私设大大滴🈶

各位看个开心



“请各位村民开始投票”

“我投唐莉佳,她要是不出局我今晚就毒死她。”左婧媛看也不看唐莉佳,投完票就坐到一边闭目养神。

“你真是个疯子”

“嗯,你第一天知道吗”

投票结果:唐莉佳一票(左婧媛),左婧媛两票(唐莉佳,冯思佳),陈倩楠三票(张昕,许杨玉琢,袁一琦)

陈倩楠三票出局,“为什么啊??为什么会莫名其妙投到我身上?我都说了我是个村民,我还....算了,不说了,你们保重吧”陈倩楠被村口侍卫带走前还拍了拍蹲在地上的刘姝贤“老刘,保重。”

一直陪在刘姝贤身边的胡晓慧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刘姝贤情绪的转变,俯下身子轻轻拍她的后背“老刘子,你还好吧”

刘姝贤也不说话,只是把脸埋在手里摇头。

所有人情绪都不高,眼睁睁看着朝夕相处的朋友被流放,无力感渐渐袭上心头,早上听到“平安夜”时的庆幸已经慢慢变成了对夜晚到来的恐惧。

“公告栏上又有新的通知了”王奕拿着一张薄薄的纸递给张昕,张昕神色凝重地看完又递给下一个人。

左婧媛看得莫名其妙“什么东西啊,能不能念念,这一个一个看要看到什么时候。”

“亲爱的村民们:

很抱歉又给大家带来了不幸的消息,据可靠消息称,村内存在一位人狼混血,在白狼王的诱导下,第二天夜晚,她体内的狼人血统就会苏醒,成为具有杀人能力的狼人。

请各位务必小心。”

大厅里安静的要命,所有人都是沉默着发呆,不知道是谁动了一下,衣服摩擦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,大家才回过神来。

“这还搞什么啊,本来就没什么胜算,还来个人狼混血,我都不知道咱们村子竟然能有这么多狼人,都回家睡觉去算了。”

许杨玉琢明显有些承受不来,张昕握住她的手“别这么悲观,羊,我们又不是一点机会也没有了。”

冯思佳烦躁地把手里记了大片的笔记一条一条划掉“那就是说,预言家第一天验过的村民也不是完全安全的,太难了,只能祈祷这位有人狼血统的村民不是某位神职,不然咱们就真没机会了。”

沈梦瑶大概算了一下“现在最好的情况就是有狼人血统的正好就是被白狼王转化的狼人,那算起来就是少两个狼人,最多七个。”

“太难了,完全没头绪”周诗雨当即咧出一个痛苦面具“幸亏今天预言家没跳,不然就是出来送了。”

左婧媛指了指蹲着的刘姝贤“看看谁反应异常不就得了,地上那一位,已经蹲半天了,我们的话你听见了吗?”

“你什么意思啊”胡晓慧皱着眉看她。

“没什么意思,合理猜测而已。”

“合理猜测?”刘姝贤慢慢站起身挡在胡晓慧身前,她眼里还有泪光但言辞犀利“你是预言家吗,不是预言家算什么合理猜测,只能叫胡说八道。所有人都踩了一通,你是被白狼王转化的狼人吗,到处带节奏。”

左婧媛愣了一下然后耸耸肩“别火气这么大,又不是我把陈倩楠推出局的,你用不着冲我发火。”

“阿昕,你已经盯着那两张通知很久了。”

张昕盯着通知发呆,被许杨玉琢叫了一声猛地抬头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许杨玉琢走到她身边坐下伸出胳膊搂住她柔声安慰“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,你有发现什么吗?”

“没有,我觉得大家都像好人,如果是你,你会选择转化成狼人吗?”

“我吗,当然不会。”

张昕点点头“确实,转化成狼人的风险太大了,你怎么都不问问我会不会转化成狼人?”

“不用问,张昕,我最相信你,也最了解你。”

村民们回家的回家,吃饭的吃饭,慢慢的就只剩下张昕和许杨玉琢坐在村委会门前的楼梯上,张昕指着天上的夕阳问许杨玉琢“天就快黑了,你会害怕吗。”

“会,我怕死,但是我也不愿意逃避它,认识你,认识大家,我的人生也没什么遗憾了,在最美的年纪死去,留下最美好的回忆,你心里的我永远是最爱你的模样,好像也未尝不可。”

“羊,你相信命运吗。”

“相信,既然命运让我遇到了你,那我相信,命运会做出最好的安排的。”

沈梦瑶和袁一琦告别拉着唐莉佳往家里走,夕阳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,唐莉佳的思绪也随着影子回到很久之前......

“学姐“”诶,我在这儿”

“不说不代表不喜欢,不说不代表不想,不说不代表不在乎”

“晚安,我的拖拉机,我的学姐,我的唐莉佳;你的金毛,你的指甲油,你的左婧媛......”

“liga,liga”沈梦瑶把手伸到唐莉佳眼前晃了晃“你还好吗?”

唐莉佳回过神就看到满脸担忧的沈梦瑶,是了,左婧媛已经放话一定会让自己死,也难怪沈梦瑶会这么担心,唐莉佳摇摇头“没事”

沈梦瑶不好再问,一进门,坨坨喵喵叫着蹭上来,唐莉佳眼里带了点笑意,亲昵地挠了挠它的下巴,沈梦瑶四处找躲起来的小猕猴桃除夕,给它们喂了罐头

天色渐渐暗下来,屋子里的光线一点点消失,沈梦瑶打开灯,唐莉佳就坐在沙发上看着坨坨和除夕舔毛,沈梦瑶不知道唐莉佳心里在想什么,于唐莉佳而言,她的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,,而这一切,都是曾经山盟海誓的爱人造成的,这么一看还真是讽刺,爱你的时候可以为了你去死,恨你的时候却要亲手杀了你。

“瑶瑶,你相信命运吗?”

沈梦瑶没想到唐莉佳会开口说话,她走到唐莉佳身边坐下“我以前相信,但后来我发现命运只不过是神戏弄凡人的谎言,所以我只能选择命运,这样就不会被命运选择。”

唐莉佳转头盯着沈梦瑶的眼睛“我可以相信你吗”

天黑请闭眼

守卫请睁眼,请选择你要守护的对象,你要守护的对象是......

狼人请睁眼,请互相确认身份

“哟,欢迎欢迎”

“你看起来好像丝毫不意外”

“早就知道了”

狼人请选择你们要杀死的对象,你们的选择是......

女巫请睁眼,你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,今晚ta死了,你要救吗;请问你是否使用毒药......

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,ta的身份是“好人”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