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美式吧

非正式狼人杀(4)

勿上升

ooc预警

私设大大滴🈶

各位看个开心



天,亮了


昨天晚上死亡的村民是“唐莉佳”


所有人都沉默着,村口的侍卫已经把尸体带走了,晚来的村民们甚至没见到她最后一面,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,可当人真的盖上白布被抬出去,任谁的心里都会有波动。


大家都挤在沈梦瑶家里,坨坨和除夕没见过这么多人,躲到了床底下不肯出来,袁一琦,张昕,许杨玉琢是来的最早的一拨人,左婧媛来的时候刚好碰到抬着担架出去的侍卫,她拦住侍卫,试图掀开盖在唐莉佳身上的白布,但当她看到自己颤抖的手时,却停下了动作挥挥手让侍卫走了。


晚来一步的冯思佳看到了全程“不就是你杀了她吗,现在猫哭耗子,是不是有点晚了。”


“什么猫哭耗子?”左婧媛搓搓手又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“我就是想确认她究竟死了没有,她死透了我才能放心。”


“那怎么不敢掀开看?怎么,你心虚?”


“我是女巫有什么好心虚的,我就不能嫌晦气吗”


“是吗,那你可要坐稳女巫这个位置,别跌落神坛。”


胡晓慧和刘姝贤是最后来的,屋里左婧媛和冯思佳之间剑拔弩张的氛围已经到了忽视不了的程度,刘姝贤大概能猜到发生了什么,她拉着胡晓慧坐到冯思佳那边开口问“所以,liga确定是被左婧媛杀的咯。”


“嗯,我昨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她活不到今天早上。”


“为什么要杀liga?私人恩怨?”


左婧媛倚着桌边表情看起来波澜不惊“我和她没关系,哪来的私人恩怨,毒死她的原因很简单,第一,她要杀我,你们也都听见了;第二,她来路不明,我怀疑她;第三,第一天晚上我被刀了,除了她还有谁这么恨我,正好佐证了第一条,我一个女巫为了自保毒死她有问题? ”


“你毒死她确实没问题,但问题是昨天晚上只死了一个人,白狼王大发善心空刀和守卫守对人的概率都很低吧。”


“有可能故意脏我呢,你看看你们这一个个的不就来兴师问罪了吗”左婧媛抱着手臂目光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“怀疑我就拿出证据啊,有这时间不如多看看一直以来积极的莫名其妙的冯思佳,还有行为异常的刘姝贤,哦对了,也别忘了这两天都和“没事人”一样的诗情画奕小情侣。”


“要证据是吗,你毒死liga没问题,可你杀了她就有问题了”冯思佳看向众人“各位,我是预言家,第一天晚上验的左婧媛,她是狼,第二天晚上验的是王奕,她是好人。”


“???”本来在呆在角落里的王奕脸上带着一点惊讶抬头,正好对上冯思佳的目光又转头看身边的周诗雨。


周诗雨的表情还算正常“我是相信小北的,所以....我们今天要投左婧媛吗?”


“既然没人和我悍跳那我这个预言家的身份就做实了,虽然第一天的验人信息好人不一定准确,但我刚好验出了狼人....”


冯思佳话说到一半被左婧媛一声无奈的“啧”打断,她顺手从旁边的书柜里抽出一本书,在众目睽睽之下递给冯思佳,冯思佳疑惑又警惕地看她,左婧媛轻笑一声,又把书往冯思佳眼前递了递“这本书叫《值得》我觉得很适合你,你自己考虑你现在做的一切值不值得。”


所有人都一头雾水,冯思佳却明白了她的意思“哪有时间考虑,它说值得就值得咯”


?谜语人滚出思霸村(x)


见冯思佳接过书左婧媛满意地收回手,用下巴指了下门口“各位投票去吧,还等什么,我演的都快累死了,早点给我个解脱。”


投票环节:

“各位村民请投票”


“诶呀别墨迹了,直接把我带走行吗”左婧媛不耐烦的嚷嚷顺手给自己投了一票,她看着最后的投票结果“不错,挺统一的,诶?怎么就九票...”


投票结果:左婧媛九票(张昕,许杨玉琢,左婧媛,周诗雨,王奕,冯思佳,刘姝贤,胡晓慧,沈梦瑶)

弃票:袁一琦


左婧媛七扭八歪地坐在凳子上,脸上表情倒是轻松的很“好了各位,我就先走一步了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活下去,说起来我好像也没帮上白狼王什么忙,她转化我真是有点失算了。”


左婧媛站起来,整理好自己的衣服,又面带微笑地朝两边挥手“拜拜朋友们”


“左婧媛”


刚刚还四处挥手示意的左婧媛笑容僵在脸上,转身对着袁一琦扯出一个尴尬的微笑“有什么事吗琦琦”


“你没有话想说了是吗?”


“呃....你保重”


两个人各站在桌子一边僵持着,最终左婧媛败下阵来,走到袁一琦身边轻轻抱了她一下“对不起,我说过我本来就没想活着的,以后只能相信自己,好吗。”


左婧媛说完话又恢复了刚才的嬉皮笑脸,转身拉着侍卫就走“快走吧快走吧,别耽误你们工作,你们这职业素养也太差了,怎么能给人这么长时间告别。”


每次投完票,气氛就会陷入一种莫名的压抑,冯思佳拍拍手“好了大家,都打起精神来,白狼王还潜伏在外面身边,现在还不是懈怠的时候。诶,瑶瑶”


突然被点名的沈梦瑶抬起头,神色有一点不自然“怎么了吗?”


“虽然现在问不太好,但是好像也顾及不了这么多了,你今天早上看见liga的...时候,有什么发现吗?”


“没有....”


“那她最近有和你说些什么吗?”


沈梦瑶情绪看起来有一些不稳定,她摇摇头又点点头“她说左婧媛是狼,她说日出的时候是最美的”沈梦瑶声音顿了顿“她...她还问我相不相信命运。”


场面又陷入了僵局,左婧媛一走,村子里更没有可供怀疑的对象了,所有人都是一副温和无害的样子,他们善良,和善,可就在这些纯良的面具下,藏着一双双鲜红嗜血的眼睛,这些眼睛在漆黑的夜晚,可以借着月光洞悉最丑陋的人心和恶意。


人心远比狼人的利爪更可怕。


(剧情差不多过了一半了,各位看官老爷们也发表一下见解嘛🥺)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